Menu Close

Patriotamat Locakzp

23.01.01 聖安週報

冬季營會:英文傳承&種子事工於12/29/22-1/1/23參加台福聯合冬季營會。因此本主日英語堂主日崇拜暫停,請兄姐們參加十點華語或是十一點半台語崇拜。

2. 奉獻收據:本主日是2023年第一個主日,提醒兄姐們若有感動要在2022年教會各項事工上奉獻者,請於近日儘快完成。本主日奉獻者,若在支票日期註明 12/31/2022,都仍可歸入2022年的奉獻總計。

3. 午餐愛筵:本主日午餐愛筵將在副堂、交誼廳恢復實體。教會不再提供便當,請兄姐們像往常一樣自備餐盒,排隊取餐。提醒有服事的同工們可將自己的餐盒寫上名字,於會前放置廚房。

4. 信心禱告會:本週三1/4 晚上7:30在主堂有2023年第一次的信心禱告會,藉著敬拜團隊的帶領,享受在詩歌中被主的愛充滿、被主的靈澆灌得平安與喜樂;禱告中重新得力!力上加力!歡迎所有的兄姐都一起來參加!會中有簡瑞福、江美英的信心見證,敬請期待!(本次由傳承以利亞小家主辦)

5. 聖餐禮:下主日1/8是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有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請兄姐們預備心。(請聖餐小組同工提前到教會預備。)

6. 慶生會:一月份慶生會在下主日1/8愛筵時間舉行,由和平小家主持。壽星:統雄、麗妝、雪立、順慈、怡文、富美、憲文、則君、承禹、仲明、嘉琪、Lenny、Alex、Avery、Sarah、Tyler、Jasper。名單若有遺漏,請告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邀請朋友參加!

7. 教會地毯清洗:改於1/10(週二)為地毯清潔日,下主日1/8會後請各堂弟兄留下來,按指揮搬移主堂所有桌椅至副堂,同時也幫忙拆卸主堂聖誕裝飾;並於1/13(週五)晚上9:30小家聚會結束後,將桌椅恢復原狀,為主日作好準備。謝謝大家的同工!搬桌椅總指揮:劉龍軍、羅耀祖。

8. 屋頂維修:近日適逢大雨,教會內部多處漏雨,多年來雖然有兄姐陸續為會管屋頂更換基金奉獻,但金額仍不夠;現階段,仍然是採修補的方式暫渡十多年,請兄姐們繼續為此需要代禱與奉獻。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