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Patriotamat Locakzp

23.01.15 聖安週報

執事會、檢討會、籌備會:本主日會後2:30pm將召開聖誕節活動檢討會、新春主日、受難日及復活節籌備會,之後由主席菁蓉召開2023年度第一次執事會 (執事各項職務正式交接,將於2023年第二季開始。) 請執事及相關同工們預備心與會。

2. 門訓禱告會:本週三1/18晚上7:00在教會主堂有新年度第一次門訓禱告會,由陳牧師帶領,經過牧者有系統的教導,大家可以學習如何帶領門徒,並且對教會與服事意義有更多認識瞭解。請小家有參與各項服事的兄姐準時參加!(本次由傳承以利亞主辦,會中有點心聯誼時間。)

3. 新春感恩聯合主日:下主日1/22正是農曆大年初一,教會將舉行台華英三堂聯合新春感恩禮拜,當日亦有安排特別節目、驚喜禮物及發紅包;鼓勵兄姐們穿著節慶服飾,大家一同團圓迎新年。請記得邀請社區福音朋友參加!

4. 節慶停車提醒:遇有節慶時期,請聖安兄姐們本著為福音的緣故,「以客為尊」的精神,將停車場讓給來賓使用,自家人請主動將車子停在3&4街,或對面保險公司。謝謝大家的合作!

5. 教會地毯清洗:教會於上週四清洗地毯,感謝各堂兄姊於1/13(上週五)晚上小家聚會結束後幫忙將桌椅恢復原狀,為主日作好準備。感謝弟兄姊妹的擺上!

6. 2023年奉獻信封:聖安兄姐不論是台、華、英語堂,都會有自己的奉獻編號、信箱及信封,財務部已經將今年的編號表張貼在公佈欄上,若你尚不知自己的編號,或是你還沒有拿到編號者,請詢問同工告知你需要奉獻袋。

7. 屋頂維修-會管基金:近日適逢大雨,教會內部多處漏雨。感謝主!已有兄姊感動陸續為教會「屋頂維修-會管基金」奉獻。因為看到神家的需要,就願意擺上,這是神所喜悅的!聖安教會建堂至今,都不是憑著「人」的作為成就的,乃是從神領受異象,就勇敢跨出腳步,即便前面看似無路,但凡我們所需的,神就按時供應。請兄姐們繼續為此需要代禱與奉獻。

8. 大華禮券:適逢節慶季節,歡迎大家多多使用大華卡,送禮自用兩相宜,每張面額$100元,教會可得6%利潤。請向翠瑛或是會計室購買。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