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Patriotamat Locakzp

23.01.22 聖安週報

新春感恩聯合禮拜:本主日農曆大年初一,是台華英三堂聯合新春感恩禮拜,按往年慣例,除十一奉獻之外,將另有新春感恩奉獻,請大家預備心!本日亦有安排年節精彩的特別節目,也有驚喜禮物及發紅包等活動。兄姐們都穿著喜氣節慶服飾,大家一同拜年,共享華人的團圓溫馨春節。

2. 時間調整:本主日聚會時間略有更動,提醒兄姐們注意!9:30-9:50 主日守望禱告會、10:00-10:50 台華聯合主日學(在副堂)、11:00-13:00台華英聯合主日崇拜,13:00午餐愛筵。

3. 節慶停車提醒:遇有節慶時期,請聖安兄姐們本著為福音的緣故,「以客為尊」的精神,將停車場讓給來賓使用,自家人請主動將車子停在3&4街,或對面保險公司。謝謝大家的合作!

4. 新春感恩主日愛筵:本主日午餐愛筵有豐富餐點及水果,也感謝香夫人蛋糕店及兄姐們主動提供美味節慶年糕和點心!為加快供餐速度,本主日一律使用免洗餐具。

5. 預告─信心禱告會:下下週三2/1晚上7:30在主堂有信心禱告會,藉著敬拜團隊的帶領,享受在詩歌中被主的愛充滿、被主的靈澆灌得平安與喜樂;禱告中重新得力。歡迎所有的兄姐都一起來經歷神的大能!會中有裴仁林、梁詩薇兩位姐妹的信心見證,敬請期待!(本次由台語事工主辦)

6. 聖安青少年家長會:訂於1/29主日下午2:00-3:00華英事工將舉辦青少年家長會,讓家長彼此交流,能夠全面了解聖安青少年事工的推展。歡迎踴躍邀請家中有青少年的社區朋友參加!(會後有點心聯誼時間)。

7. 同工識別:因教會有三堂(台華英)聚會,常有新朋友來訪,為方便識別教會同工,請所有執事及小家餵養同工等都配戴名牌,兄姐們有任何事情,歡迎向同工詢問。

8. 屋頂維修:近日適逢大雨,教會內部多處漏雨。感謝主!已有兄姊感動陸續為教會「屋頂維修」奉獻。因為看到神家的需要,就願意擺上,這是神所喜悅的!請兄姐們繼續為此需要代禱與奉獻。支票:教會屋頂。

9. 大華禮券:適逢佳節,教會有販售大華禮券,每張面額$100元,教會可得6%利潤作為會管基金。購買禮券,送禮自用兩相宜!意者請向翠瑛姐或是出納部購買。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