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Patriotamat Locakzp

23.02.05 聖安週報

歡迎講員:本主日再次歡迎王觀惠老師蒞臨本會證道!王老師現任美國創欣神學院教務長暨碩士科主任、資格認證部主任。王老師畢業於英國 Durham University (Ph. D)。是神所重用的僕人,願主記念她手所做的工!

2. 新主日學課程:新一季度的主日學課程「以斯帖記」為期九週。從本卷書我們看到,神對祂子民的眷顧處處可見,即便他們被擄到外邦,即便神看似隱藏,但神仍樂意施行拯救。學習以斯帖記,我們可以得到盼望跟激勵,在任何惡劣的情勢下學習信靠神。請兄姐踴躍參加主日學。台語-10:20am、華語-11:45am。

3. 慶生會:本主日愛筵時間將舉行二月份慶生會,由華語良善小家主辦,壽星:博信、俊明、照玉、春蘭、前進、百祥、喜惠、月芳、允中、文新、佩瓊、瑛麒、Bruce、Brandon、Konnor、Cynthia、Tony、Abigail、Colby。名單若有遺漏,請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邀請朋友參加!

4. 奉獻收據:2022年兄姐們的奉獻報稅收據,本主日午餐時間將繼續分發給大家,請兄姐們注意!如有問題,可向2022年財務部執事芝瑋詢問。

5. 聖安和會預告:2023年第一次和會將於2/19主日舉行,會中將表決通過2023年的預算和回顧2022年的財務報表。當日有表決權的積極會員名單,已經公布於公佈欄。(積極會員資格是在和會前三個月內,至少有七次出席主日崇拜的在籍會友,請假的不在此限。)和會時間:11:20-11:40 AM。(華、台主日崇拜之間。)

6. 聖安週二福音鬆土運動日:開始招收第二期學員;每週二晚上7:00-8:30在聖安副堂上課;三個月一期,特請良善張肇壯夫婦指導,免費教學。課程介紹:1. 中國舞基本動作訓練;2. 台灣山地之鄉(民族舞蹈);3. 健身廣場舞;4. 現代舞蹈舞段訓練。歡迎台華英兄姐報名參加訓練,並踴躍邀請社區朋友共襄盛舉!有意者請向各小家長報名。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