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Patriotamat Locakzp

23.02.26 聖安週報

聖安和會:2023年第一次和會已經於上主日完成,教會積極會員有91位,當日有79位出席。會中表決通過2023年的預算和回顧2022年的財務報表,並選出2023年度財務稽查員兩位:楊素雯、姚曉菁。感謝讚美主

2.聖餐禮:下主日3/5是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有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請兄姐們預備心。(請聖餐小組同工提前到教會預備。)

3.慶生會:三月份慶生會將在下主日3/5愛筵時間舉行,由喜愛小家主持,壽星:星維、建智、蘭心丶含笑丶淑觀丶亞卓丶惠煖丶怡伶、淑芬丶志斌丶大為丶筱芸、益盛、達娜丶靜俐丶凰吟、Grace Shen、Aaron Qiu、Kaori Wei、Kate Sung、Abby Trinh。名單若有遺漏者,請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感謝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邀請朋友參加!

4.預告-聖安社區健康講座:日前拜登總統通知國會,計劃在5月11日取消持續了約三年的新冠疫情緊急狀態,意味這個大流行真的結束了?新變種?新疫苗?第六針?併發症?後遺症?特請邱文達醫師現場為你解讀分析。講题:後疫情,新展望-邁向身心靈健康的喜樂人生。會後備有點心、飲料,歡迎邀請社區朋友參加!時間:3/10 (週五) 晚上7:30,地點:聖安台福基督教會。諮詢請洽:施嘉德Scott Shih,電話:626-991-5832,email:shih@gmail.com

5.預告-受洗入籍禮:今年復活節聯合主日4/9將有受洗入籍禮;有感動者,請向同工索取受洗/入籍申請表。參加受洗者,請務必參加慕道班主日學。也請兄姐們在禱告中,多多為已經在聖安出入多時的福音朋友提名禱告

6.預告-2023退修會:今年Memorial長週末三天兩夜(5/27-29)聖安教會將舉行退修會。此次退修活動將乘坐遊覽巴士,前往著名的紅杉木國家公園-帝王谷國家公園以及附近多個景點。特邀請徐忠昌牧師主領三堂信息,這將是一個身心靈都得飽足的退修會。執事會正積極的籌備細節,請兄姐們先預留時間,盡量不要安排其他行程。

7.屋頂修繕教會會堂已有50多年歷史,內部多處漏雨。執事會希望早日完成修繕工程,預估工程加材料費需要6萬元。此金額較大,希望有感動者特別奉獻,支票註明:屋頂基金。2022年屋頂基金餘額$11,815,今年起也已有兄姐感動陸續為此奉獻,目前募得$5,620。請大家一起來為好的施工單位,好的工程品質及所需不足的經費禱告。

8.土耳其、敘利亞地震救助基金:為配合總會,本次賑災奉獻代轉計劃,截止日期為3/26,逾期恕不再受理。請大家繼續為土耳其、敘利亞地震後的救援行動代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