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23.03.12聖安週報

23.03.12 聖安週報

歡迎講員:本主日再次歡迎我們所敬愛的徐忠昌牧師蒞臨本會證道。並感謝徐牧師在百忙中接受聖安教會2023年退修會的邀請主領三堂信息,供應我們豐富的屬靈盛宴。徐牧師在台福教會牧會18年,之後參與海外宣教10多年,目前在創欣神學院從事神學教育工作,求神賜福祂僕人手所做的工

2.日光節約時間:本主日是日光節約時間開始,請兄姐們將時間撥快一小時,即主日聚會時間須提早一小時,請大家互相提醒!

3.執事會、籌備會:下主日3/19會後2:30pm將召開受難日及復活節、退修會籌備會,之後由主席菁蓉召開三月份執事會 (執事各項職務正式交接,將於2023年第二季開始。) 請執事及相關同工們預備心與會。

4.門訓禱告會預告:下下週三3/22晚上7:00在教會主堂有門訓禱告會,由宋傳道帶領,經過牧者有系統的教導,大家可以學習如何帶領門徒,並且對教會與服事意義有更多認識瞭解。請小家有參與各項服事的兄姐準時參加!(本次由華語良善小家主辦,會中有點心聯誼時間。)

5.預告-受洗入籍禮:請各小家積極為已經在聖安出入多時的朋友禱告,求聖靈感動更多的生力軍加入聖安大家庭,成為聖安家人!目前已經有人報名,歡迎繼續有感動者,請向同工索取報名單。

6.復活節主日節目預備:本主日愛筵後1:45pm,請華語堂(信實+良善合)兄姐留步,在主堂參加復活節獻詩的練習。請台語堂兄姐在1:45pm到團契室集合練習。

7.復活節社區外展:今年復活節活動,依往年慣例,除記念救主受難犧牲思想主復活大能的意義外,將於午餐後,在會堂外院,推出免費親子復活節撿彩蛋活動多項有趣遊戲,歡迎邀請社區朋友陪伴孩童前來共襄盛舉。並盼望聖安兄姐們都能留下來,幫忙招呼新朋友,做福音鬆土事工。

8.2023省親禮拜:台福總會暨台福基金會,將於4/1(星期六) 10:00 AM-12:00 PM玫瑰崗墓園華園(Hua Yuan Chapel, Rose Hills)舉行2023基督徒省墓思親禮拜,內容有敬拜/領受信息/獻詩/追思故人-Slide Show/追思故人-基督福園巡禮祝禱。歡迎兄姐預留時間前來參加,聯絡人: 台福基金會Jennifer 909-671-6572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