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23.03.05聖安周報

23.03.05 聖安週報

聖餐禮:本主日是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有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請兄姐們預備心。(請聖餐小組同工提前到教會預備。)

2.慶生會:本主日愛筵時間舉行三月份慶生會,由喜愛小家主持,壽星:星維、建智、蘭心丶含笑丶淑觀丶亞卓丶惠煖丶怡伶、淑芬丶志斌丶大為丶筱芸、益盛、達娜丶靜俐丶凰吟、Grace Shen、Aaron Qiu、Kaori Wei、Kate Sung、Abby Trinh。名單若有遺漏者,請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感謝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邀請朋友參加!

3.預告-聖安社區健康講座:3/10 (本週五) 晚上7:30,在教會主堂有聖安社區健康講座。主講人:特請邱文達醫師。講题:後疫情,新展望-邁向身心靈健康的喜樂人生。會後備有點心、飲料,歡迎踴躍邀請社區朋友參加!諮詢請洽:施嘉德Scott Shih,電話:626-991-5832,email:shih@gmail.com

4.預告-日光節約時間:下主日3/12是日光節約時間開始,請兄姐們屆時將時間撥快一小時,即主日聚會時間須提早一小時,請大家互相提醒!

5.預告-受洗入籍禮:今年復活節聯合主日4/9將有受洗入籍禮;有感動者,請向同工索取受洗/入籍申請表。參加受洗者,請務必參加慕道班主日學。也請兄姐們在禱告中,多多為已經在聖安出入多時的福音朋友提名禱告

6.復活節主日節目預備:復活節主日當天台語、華語及兒童將提供精彩的表演節目。本主日愛筵後1:45pm,請華語堂(信實+良善)兄姐留步,在主堂參加復活節獻詩的練習。請台語堂兄姐在餐食丶場地清理後,到團契室練習復活節詩歌。

7.復活節社區外展:今年復活節活動,依往年慣例,除記念救主受難犧牲思想主復活大能的意義外,將於午餐後,在會堂外院,推出免費親子復活節撿彩蛋活動多項有趣遊戲,歡迎邀請社區朋友陪伴孩童前來共襄盛舉。並盼望聖安兄姐們都能留下來,幫忙招呼新朋友,做福音鬆土事工

8.預告-2023退修會:今年Memorial長週末三天兩夜(5/27-29)聖安教會將舉行退修會。此次退修活動將乘坐遊覽巴士,前往著名的紅杉木國家公園-帝王谷國家公園以及附近多個景點。特邀請徐忠昌牧師主領三堂信息,這將是一個身心靈都得飽足的退修會。執事會正積極的籌備細節,請兄姐們先預留時間,盡量不要安排其他行程。

9.屋頂修繕:教會會堂已有50多年歷史,內部多處漏雨。執事會希望早日完成修繕工程,預估工程加材料費需要6萬元。此金額較大,希望有感動者特別奉獻,支票註明:屋頂基金。請大家一起來為好的施工單位,好的工程品質及所需不足的經費禱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