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23.03.26聖安週報

23.03.26 聖安週報

歡迎講員:本主日再次歡迎敬愛的蔡玉玲教授到聖安證道,蔡教授每次到來,都會帶給聖安振奮與造就的信息。感謝蔡教授的辛勞!願主記念她手所做的工!

2.慶生會:四月份慶生會將在下主日4/2愛筵時間舉行,由信實小家主持,壽星:宋傳道、瑞福、佳進、美慧、冠文、梅芳、耀祖、美麗、中和、惠琳、昭珠、閻瑩、宋翠瑛、亞蘭、Andrew Huang、Joshua Law、LeAnn Chan、Alana Wang、Sissi Chen、Philip Lai、Gigi Leung、Kimberly Zhao。名單若有遺漏者,請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感謝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邀請朋友參加!

3.預告-受洗入籍禮:4/9復活節主日有受洗、入籍禮,歡迎已來到聖安教會一段時日的兄姐們,把握機會快快進入門內,成為聖安大家庭的一份子。目前報名已有Joshua Law、Kate Sung、Simon Huber (受洗);洪亭秀(入籍);歡迎繼續有感動者報名,請向同工索取報名表。

4.復活節主日節目預備:本主日愛筵後2:00pm,請華語堂(信實+良善)兄姐留步,在主堂參加獻詩的練習。台語堂復活主日詩班練習,請1:40pm於主堂練隊形上下台,2pm 轉副堂練唱。

5.預告-復活節社區外展:今年復活節活動,依往年慣例,除記念救主受難犧牲思想主復活大能的意義外,將於午餐後,在會堂外院,推出免費親子復活節撿彩蛋活動多項有趣遊戲,歡迎邀請社區朋友陪伴孩童前來共襄盛舉。並盼望聖安兄姐們都能留下來,幫忙招呼新朋友,做福音鬆土事工

6.預告-受難日禱告會:4/7(週五)是耶穌受難日,晚上7:30在教會主堂舉行「受難日禱告會」,當晚陳牧師將帶領大家恭領聖餐,我們再一次思想耶穌為我們的罪,所受的鞭傷與羞辱,祂在十字架上犧牲的愛及恩典對我們生命的意義是什麼?這是一個不同凡響的聚會,請大家一定要將時間分別出來

7.預告-2023退修會:今年聖安教會的退修會將於國殤紀念日Memorial長週末三天兩夜(5/27-29)舉行。此次退修活動將乘坐遊覽巴士,前往著名的紅杉木國家公園-帝王谷國家公園以及附近多個景點。特邀請徐忠昌牧師主領三堂信息,這將是一個身心靈都得飽足的退修會。即日起接受報名並繳費,報名表請向同工索取,搭車名額限定94名(兩部遊覽車)。因名額有限,以在聖安教會聚會的弟兄姐妹及親友優先。報名同工:淑觀(台) ,靜俐(華), 菁蓉(傳承) 報名截止日期4/17。全程費用:每人$598(單人房)、$398(雙人房)、$368(三人房)、$338(四人房);12歳以上與成人同價,5-11歲每人$214 (有條件限制,詳情請向退修會負責執事龍軍和耀祖諮詢);4歳以下每人$150。費用包括:兩晚住宿(Holiday Inn Selma)+兩早餐+兩晚餐+交通費+導遊費,(12歳以上每人教會已補助$3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