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23.04.02聖安週報

23.04.02 聖安週報

慶生會:本主日愛筵時間將舉行四月份慶生會,由信實小家主持,壽星:宋傳道、瑞福、佳進、美慧、冠文、梅芳、耀祖、美麗、中和、惠琳、昭珠、閻瑩、宋翠瑛、亞蘭、Andrew Huang、Joshua Law、LeAnn Chan、Alana Wang、Sissi Chen、Philip Lai、Gigi Leung、Kimberly Zhao。名單若有遺漏者,請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感謝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邀請朋友參加!

2.受難日禱告會:本週五4/7是耶穌受難日晚上7:30在教會主堂舉行「受難日禱告會」,當晚陳牧師將帶領大家恭領聖餐,讓我們再一次思想耶穌為我們的罪,所受的鞭傷與羞辱,祂在十字架上犧牲的愛及恩典對我們生命的意義是什麼?這是一個不同凡響的聚會,請大家一定要將時間分別為聖出來

3.預告-受洗入籍禮:下主日4/9是復活節聯合主日,有受洗、入籍禮。目前報名已有Joshua Law、Kate Sung、Simon Huber、許美麗(受洗);洪亭秀、姜吳訓文、駱亭亭、周潔慧(入籍);歡迎繼續有感動者報名,把握機會快快進入門內,成為聖安大家庭的一份子。請向同工索取報名表。 (下主日上午9:30在主堂後面團契室有牧長、執事與新家人的面談。)

4.成人主日學基要班:請復活節受洗入籍的兄姊,準時參加基要信仰課程「慕道班8課」「受洗班15課」,(台10:20 am、華11:45 am),教室:教育館2樓206

5.時間更動:下主日聯合聚會時間略有更動,請大家注意!9:30主日守望禱告會10:00 台華聯合主日學11:00台華英聯合主日崇拜13:00午餐愛筵

6.復活節主日愛筵:下主日午餐愛筵為加快供餐速度,一律使用免洗餐具。感謝同工們為大家準備復活節彩蛋!

7.停車注意:聯合主日聚會人數較多,聖安一直是以客為尊的教會,當日請兄姐儘量將車停在對面保險公司停車場及3th&4th街上,將教會停車場留給來賓使用。且因下午時間有撿蛋活動,停車場有幾個車位將暫停使用,謝謝大家的合作!

8.復活節社區揀彩蛋活動:今年揀彩蛋活動,由ROC青少年自力策劃主辦有多項好玩的遊戲、剉冰…等,將於午餐後,在會堂外院舉行,歡迎邀請社區朋友陪伴孩童前來共襄盛舉。並盼望聖安兄姐們都能留下來,幫忙招呼新朋友,做福音鬆土事工

9.復活節主日節目預備:本主日愛筵後1:30pm,請華語堂(信實+良善)兄姐留步,在主堂參加復活節獻詩最後一次的練習。請台語堂詩班1:50 pm在團契室試詩袍,2:00pm於主堂dress rehearsal,請大家務必留下!

10.樂意服事:今年度起,餐食和場地清理事工調整由台華英各小家自行召集兄姐每月輪一週,已完成第一季,三堂的兄姐們都謙卑順服,全力配合,有次序,有效率的服事,展現教會團隊的合一心志。願神記念每位兄姐們的擺上!

11.教會立場:

(1)政治─教會尊重個人的政治立場,關心國事、天下事,但請不要在教會公開的 聚會中或組群Line、WeChat中,從事政治活動或發表立場言論。

(2)奉獻─若還不是基督徒,尚不明白奉獻的意義者,可以暫時不用奉獻,我們竭誠歡迎您早日成為神家的兒女,遵守十一奉獻,在奉獻中經歷主的豐盛。

(3)推銷─教會尊重銀行、保險、投資、理財、移民、仲介、直銷等職場的從業人員,他們可以在初入教會時,簡單介紹自己的職業,但不宜主動向他人推銷。兄姐們若有需要,可自願性地向他們詢問,過程中若有任何糾葛,與教會無關。

(4)借貸─教會鼓勵兄姐們甘心樂意地資助需要幫助者,但不鼓勵兄姐們之間有借貸或其他商業性的金錢往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