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23.04.09聖安週報

23.04.09 聖安週報

進入聖殿請肅靜:聖殿是神的子民朝見神,敬拜神的地方,當我們腳踏入聖殿時,請大家懷著一顆敬虔預備的心,切勿高談闊論交談聊天,保持會堂肅靜是大家的責任。(哈巴谷書2:20)

2.新主日學課程:提摩太前書」課程從本主日開始為期六週,請兄姐參加主日學,查考神對教會和教會領袖們的指引;以及保羅指導提摩太怎樣作忠心的工人。

3.時間更動:本主日聯合聚會時間略有更動,請大家注意!9:30主日守望禱告會10:00 台華聯合主日學11:00台華英聯合主日崇拜13:00午餐愛筵。愛筵後請參加青少年主辦的復活節園遊會及揀蛋活動。聖安兄姐們請留下來幫忙招呼新朋友,做福音鬆土事工。

4.復活節主日:本主日是復活節主日台丶華丶英三堂聯合崇拜,會中有受洗入籍禮,並有聖安台丶華丶兒童的精彩復活節特別節目午餐愛筵為加快供餐速度,一律使用免洗餐具。感謝同工們為大家準備復活節彩蛋!請大家會後按動線指標,及同工指揮移動你的腳步。謝謝大家的合作!

5.歡迎新家人:本主日有受洗、入籍禮,歡迎4位受洗:Joshua Law、Kate Sung、Simon Huber、曾許美麗;5位入籍:洪亭秀、姜吳訓文、駱亭亭、周潔慧、施雅婷;聖安教會有你們的加入,一定會更復興!(本主日上午9:30在主堂後面團契室有牧長、執事與新家人的面談。)

6.停車注意:聯合主日聚會人數較多,聖安一直是以客為尊的教會,請兄姐儘量將車停在對面保險公司停車場及3th&4th街上將教會停車場留給來賓使用。且因下午時間有撿蛋活動,停車場有幾個車位將暫停使用,謝謝大家的合作!

7.同工識別:因教會有三堂(台華英)聚會,常有新朋友來訪,為方便識別教會同工,請所有執事及小家餵養同工等都配戴名牌,兄姐們有任何事情,歡迎向同工詢問。

8.受難日禱告會:一年一次的受難日禱告會,在上週五受難日晚上圓滿完成,台丶華丶英三堂兄姐聯合在主堂舉行,一起藉著敬拜、聖餐、信息、禱告,讓大家再次省思耶穌被釘十字架對每個人的生命意義是什麼。兄姐們踴躍的參與,相信參加的人都領受滿滿!

9.2023退修會:今年聖安教會國殤紀念日長週末(5/27-29)三天兩夜退修會,前往著名的紅杉木國家公園-帝王谷國家公園以及附近多個景點。特邀請徐忠昌牧師主領三堂信息,這將是一個身心靈都得飽足的退修會。兩部遊覽車名額有限,以在聖安教會聚會的弟兄姐妹及親友優先。目前還有幾個名額,請尚未報名的兄姐保握機會儘速報名。報名參加退修會者請注意請務必要全程參與活動及三堂信息。謝謝大家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