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23.04.23聖安週報

23.04.23 聖安週報

歡迎講員:本主日再次歡迎我們所敬愛的蔡玉玲教授到聖安證道,蔡教授每次到來,都會帶給聖安振奮與造就的真理信息。感謝蔡教授的辛勞!願主保守祂僕人手所做的工!

2.執事會、檢討會、籌備會:本主日會後2:30pm將召開母親節、父親節籌備會,之後由主席菁蓉召開四月份執事會。請執事及相關同工們預備心與會。

3.預告-門訓禱告會:本週三4/26晚上7:00在教會主堂有門訓禱告會,由牧者帶領,經過牧師室有系統的教導,大家可以學習如何帶領門徒,並且對教會與服事意義有更多認識瞭解。請小家有參與各項服事的兄姐準時參加!(本次由信實小家主辦,會中有點心聯誼時間。)

4.預告-地震、火災演習:執事會預定於下主日4/30實地演習,時間:11:20-11:40 AM。(華、台主日崇拜之間。) 屆時請大家聽從指揮練習有秩序地疏散離場。

5.預告-信心禱告會:下下週三5/3晚上7:30在主堂有信心禱告會,藉著敬拜團隊的帶領,享受在詩歌中被主的愛充滿、被主的靈澆灌得平安與喜樂;禱告中重新得力。歡迎所有的兄姐都一起來經歷神的大能!會中有蕭秀玉、陳榮美兩位兄姐的信心見證,敬請期待!(本次由傳承事工約書亞小家主辦

6.預告-母親節聯合主日:5/14母親節台華英聯合主日,當日將有台華弟兄、青少年及兒童精彩表演,敬請拭目以待!教會也準備了精美實用的禮物,要贈送給每位母親們。請記得邀請家人及社區福音朋友參加,共同來慶祝母親節

7.2023退修會:今年聖安教會Memorial長週末(5/27-29)三天兩夜退修會,乘坐兩部遊覽車前往著名的紅杉木國家公園-帝王谷國家公園以及附近多個景點。特邀請徐忠昌牧師主領三堂信息。參加退修會的兄姐們請注意請務必要全程參與活動及三堂信息,並於5/21 (退修會前主日),台華語堂之間11:15am於主堂集合,有行前說明會。謝謝大家的合作!

8.大華禮券:教會有販售大華禮券,每張面值$100,教會可得6%利潤,作為會管基金,請向執事淑觀、仁林、各小家長購買。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