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23.05.07聖安週報

23.05.07 聖安週報

聖餐禮:本主日是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有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請兄姐們預備心。(請聖餐小組同工提前到教會預備。)

2.講員介紹:本主日特邀莊澤豐牧師蒞臨聖安證道。莊牧師曾是柑縣台福教會主任牧師,也曾是臺灣首任霹靂小組隊長,同時為保一總隊大隊長。警界經歷豐富的他,經歷無數槍林彈雨的場面。由於堅守基督信仰,剛正不阿的行事作風,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是部屬及同事眼中的模範。他曾經被派到美國西北大學聯邦調查局FBI受訓,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霹靂警官。莊牧師現任普世豐盛生命中心台灣主任。鼓勵邀請福音親友參加,也願主繼續賜福祂的僕人手所做的工!

3.慶生會:本主日愛筵時間舉行五月份慶生會,傳承事工主持,壽星名單:耀宗、英熙、成好、淑媚、榮美、宏勳、龍軍、曉菁、鳳嬌、金樹、淑安、天助、Kelly Chen、Kyle Wei、Corina Carlson、Lucas Carlson、Aaron Hsia、Amber Hsia、Linda Brand、Dylan Kuntal、Abigail Wong、 Karen等。名單若有遺漏者,請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感謝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邀請朋友參加!

4.退修會籌備會:本主日午餐後2:30PM,退修會總召龍軍耀祖將召開行前籌備會,請執事及小家長、相關同工留步開會。

5.聖安主日車輛動線:由於教會主日出入的車輛較多,請兄姐們遵行車輛動線,請從Live Oak Ave 入口進入,請勿從3rd Ave進入,以免發生碰撞。下主日5/14是聯合主日,聖安一直是以客為尊的教會,當日請兄姐儘量將車停在對面保險公司停車場3th&4th街上,將教會停車場留給來賓使用。謝謝大家的合作!

6.母親節活動:下主日5/14台華英聯合主日,全教會共聚一堂慶祝母親節!感謝台華弟兄、青少年、兒童們都積極準備精彩表演,為要讓在座的母親們倍感溫暖。教會也準備了精美實用的禮物,要贈送給每位母親們。請參與母親節表演節目的台華弟兄們,於本主日愛筵後2:00PM主堂集合彩排

7.時間更動:下主日聚會時間略有更動,請大家注意!9:30主日守望禱告會,10:00台華主日學─副堂11:00台華英聯合主日崇拜,13:00母親節午餐愛筵。

8.母親節主日愛筵:下主日午餐愛筵為加快供餐速度,一律使用免洗餐具。感謝傳承事工將於母親節午餐時間,提供剉冰服務,慰勞母親。

9.大華禮券:適逢母親節節慶,歡迎大家多多使用大華卡,送禮自用兩相宜。每張面值$100,教會可得6%利潤,作為會管基金,請向翠瑛姐或是各小家長購買。

10.聖安暑期青少年活動:開始接受報名。活動內容:音樂班;2.看國慶煙火;3.烹飪班;4.生態海洋。時間:6月16日~8月5日。活動目標在於培養青少年有積極、認真、負責、合群、協調等領袖的品格有興趣者請向傳承事工執事Cheryl、Gigi報名。Email: cherylchan827@gmail.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