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23.05.21聖安週報

23.05.21 聖安週報

新主日學課程:提摩太後書四週課程邀請兄姐參加。此卷書主題是「堅忍」,保羅勸勉主門徒要剛強、不要畏懼任何艱難,要始終忠心地傳揚耶穌基督。

2.執事會、檢討會、籌備會:本主日會後2:30pm將召開母親節檢討會、父親節籌備會,之後召開五月份執事會。請執事及相關同工們預備心與會。

3.門訓禱告會:本週三5/24晚上7:00在教會主堂有門訓禱告會。經過牧者有系統的教導,大家可以學習如何帶領門徒,並且對教會與服事意義有更多認識瞭解。請小家有參與各項服事的兄姐準時參加!(本次由傳承事工-約書亞小家主辦,會中有點心聯誼時間。)

4.5/27-29 Memorial day退修會行前說明會:

A.本主日上午11:20(華語堂結束,台語堂開始之前。)將召開行前說明會,請所有報名參加的兄姐都要到場參加。將會分發退修會手冊,告知大家需注意事項、攜帶物品、三天的行程規劃丶房間分配丶分組名單丶景點說明…等。

B.此次交通:兩輛遊覽巴士,當天在教會集合上車,儘量請親友載送至教會,教會停車場,原則上可以停車過夜,但若車輛有遭毀損,或任何損害,請自行負責

C.本主日將分發免責書 (Liability Waiver) 給每一個家庭,請務必在說明會當天簽字並註明緊急聯絡人姓名和電話後立刻交給同工;18歲以下者需要有父母或監護人的簽字才能成行。

D.大會將製作名牌分給每一位參加兄姊,請大家務必全程佩戴,以便識別。

E.請大家務必要全程參與三天活動及三堂信息。

5.退修會主日:5/27-5/29是聖安退修會,5/28退修會主日是在退修會場舉行,主日崇拜中有主日奉獻,請參加者,預備心!當日亦將有聖安家族大合照,請大家穿著聖安黑色Polo衫當天聖安會堂沒有聚會,請大家見諒!

6.預告-六月份慶生會將於6/4主日愛筵時間舉行和平小家主持。壽星名單:季玉、姿嬅、樹德、紹基、張卿、鎮南、許瑞、延生、英慧、宜樺、碧榕、許富美、Faith HuangJenny ChenCarlee ChenCarol Hsieh、Joshua Lin、Youshi (Elijah)。名單若有遺漏者,請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感謝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邀請朋友參加!

7.預告-信心禱告會:下下週三6/7晚上7:30在主堂有信心禱告會,藉著敬拜團隊的帶領,享受在詩歌中被主的愛充滿、被主的靈澆灌得平安與喜樂,禱告中重新得力。歡迎所有的兄姐都一起來經歷神的大能!會中有沈嘉琪、洪亭秀兩位姐妹的信心見證,敬請期待!(本次由台語事工主辦-和平小家召集)

8.預告-父親節聯合主日:6/18父親節台華英聯合主日,同時也是傳承主日,將有精彩節目,以表達對父親的尊敬和孝思,敬請拭目以待!教會也預備了精美禮物,要送給父親們!

9.聖安暑期青少年活動:開始接受報名。活動內容:1. 音樂班;2. 看國慶煙火;3. 烹飪班;4. 生態海洋。時間:6/16-8/5。活動目標在於培養青少年有積極、認真、負責、合群、協調等領袖的品格。有興趣者請向傳承事工執事Cheryl、Gigi報名。Email: cherylchan827@gmail.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