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23.05.28聖安週報

23.05.28 聖安週報

感謝講員:感謝徐忠昌牧師在百忙中再次接受聖安教會退修會的服事邀請,供應我們三堂豐富的屬靈靈糧徐牧師在台福教會牧會18年,之後參與海外宣教10多年,目前在創欣神學院從事神學教育工作。願主堅立祂忠僕手所做的工,記念賜福主僕人的家庭。

2.退修會主日:本週主日是我們的年度退修會,主日崇拜在退修會場地舉辦中有主日奉獻,請參加者預備心本主日聖安本堂暫停聚會一次,請兄姊見諒!

3.退修會:本次退修會台華英三堂共95人報名參加,聖安老中青齊聚一堂,大家一起團契生活,並一同領受屬靈的盛宴,不但肢體情誼更加緊密,靈命也必更增長。原則上要求每個小家組員行動一致,如有特別緣故要脫隊單獨行動,請務必向小家長報備並保持連絡,以確保團隊的合一與安全

4.退修會手冊內容有退修會三天的時間表丶活動內容。總召已將「退修會手冊」存檔在2023退修會Line族群。請大家熟記並常翻閱,以利各項活動時間的控制。

5.名牌:教會準備名牌便於大家認識,請大家全程佩戴,並請結束時交回給小家長。

6.醫護同工:本次退修會醫護同工是趙菁菁(626-319-1151)劉景鴿(626-991-8638)若任何需要請直接聯絡兩位姊妹/同工。

7.聖安大合照:本主日會後將前往紅杉木國家公園/帝王谷國家公園Sequoia/King’s Canyon National Park有聖安家族大合照!請參加者,都穿著教會黑色polo衫制服!

8.團體遊戲:本主日晚上8:00-9:30PM在會議廳將有精彩的團隊遊戲,請兄姐們拭目以待,並請務必準時回到集合場地參加活動。

9.預告-六月份慶生會將於6/4主日愛筵時間舉行和平小家主持。壽星名單:季玉、姿嬅、樹德、紹基、張卿、鎮南、許瑞、延生、英慧、宜樺、碧榕、許富美、照瑞、Faith HuangJenny ChenCarlee ChenCarol Hsieh、Joshua Lin、Youshi (Elijah)。名單若有遺漏者,請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感謝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邀請朋友參加!

10.預告-信心禱告會:下下週三6/7晚上7:30在主堂有信心禱告會,藉著敬拜團隊的帶領,享受在詩歌中被主的愛充滿、被主的靈澆灌得平安與喜樂,禱告中重新得力。歡迎所有的兄姐都一起來經歷神的大能!會中有沈嘉琪姐妹的信心見證,敬請期待!(本次由台語事工主辦-和平小家召集)

11.預告-父親節聯合主日:6/18父親節台華英聯合主日,同時也是傳承主日,當日有台華英姐妹及兒童的精彩表演,請兄姐踴躍邀請福音朋友與家人參加。聯合主日的目的是帶給社區更多祝福。教會也預備了精美禮物,要送給父親們。

12.父親節節目預備:6/4下主日愛筵後,請參與父親節表演節目的華語姐妹們留下,2:00PM主堂練習父親節話劇。

13.聖安暑期青少年活動:繼續接受報名。活動內容: 音樂班;2. 看國慶煙火;3. 烹飪班;4. 生態海洋。時間:6/16-8/5。活動目標在於培養青少年有積極、認真、負責、合群、協調等領袖的品格。有興趣者請向傳承事工執事Cheryl、Gigi報名。Email: cherylchan827@gmail.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