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23.06.04聖安週報

23.06.04 聖安週報

六月份慶生會將於本主日愛筵時間舉行恩慈小家主持。壽星名單:季玉、姿嬅、樹德、紹基、張卿、鎮南、許瑞、延生、英慧、宜樺、碧榕、許富美、照瑞、Faith HuangJenny ChenCarlee ChenCarol Hsieh、Joshua Lin、Youshi (Elijah)。名單若有遺漏者,請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感謝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邀請朋友參加!

2.信心禱告會:本週三6/7晚上7:30在主堂有信心禱告會。歡迎所有的兄姐都一起來經歷神的大能!會中有沈嘉琪姐妹的信心見證,敬請期待!(本次由台語事工主辦-和平小家召集)

3.預告-父親節聯合主日:6/18父親節台華英聯合主日,同時也是傳承主日,當日有台華英姐妹及兒童的精彩表演,請兄姐踴躍邀請福音朋友與家人參加。聯合主日的目的是帶給社區更多祝福。教會也預備了精美禮物,要送給父親們。

4.父親節節目預備:本主日愛筵後,請參與父親節表演節目的華語堂姐妹們留下,1:45PM主堂練習父親節話劇。

5.籌備會、檢討會:本主日會後3:00PM父親節總召仁林將召開籌備會,之後召開退修會檢討會,請執事及相關同工們預備心與會。

6.聖安暑期青少年活動:繼續接受報名。活動內容: 音樂班;2. 看國慶煙火;3. 烹飪班;4. 生態海洋。時間:6/16-8/5。活動目標在於培養青少年有積極、認真、負責、合群、協調等領袖的品格。有興趣者請向傳承事工執事Cheryl、Gigi報名。Email: cherylchan827@gmail.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