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24.03.03聖安週報

24.03.03 聖安週報

聖餐禮:本主日是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有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請兄姐們預備心。(請聖餐小組同工提前到教會預備。)

2.三月份慶生會:本主日愛筵時間將舉行三月份慶生會,台語堂喜愛小家主辦。壽星:星維、建智、彥雲、淑觀丶亞卓丶惠煖丶淑芬丶大為丶益盛、靜俐丶凰吟、保卿、Thomas Frederick、Nancy Tsai、Yi Ling Lin、Kate Sung、Aaron Qiu、Justin Huang、Emily Liu、Lauren、Kaori Wei、Abby Trinh、Shannon Fang、Sheng Yan Luo、Grace Shen、Jay Kuntal。名單若有遺漏,請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邀請朋友參加!

3.奉獻收據:2023年兄姐們的奉獻報稅收據,本主日午餐時間將繼續分發給大家,請兄姐們注意!如有問題,可向2023年財務部執事耀祖詢問。

4.2024年餐食服務訓練:本主日午餐後1:45pm,總務部將於交誼廳舉辦餐食服務訓練及提醒。請台華英督導同工預備心參加。

5.信心禱告會3/6 本週三晚上7:30在副堂有信心禱告會,歡迎所有的兄姐都一起來經歷神的大能!經歷禱告中重新得力!會中將有劉春蘭姐妹、Matthias Huber弟兄信心見證敬請期待!本次由傳承事工主辦)

6.預告-日光節約時間:下主日3/10是日光節約時間開始,請兄姐們屆時將時間撥快一小時,即下主日聚會時間須提早一小時,請大家互相提醒!

7.2024年招待關懷訓練:下主日3/10午餐後1:45pm,禮拜部將於主堂舉辦招待、關懷事工訓練及提醒。請台華招待及關懷同工預備心參加。

8.預告-受難日禱告會:3/29 (週五) 是耶穌受難日,晚上7:30在教會主堂舉行「受難日禱告會」,當晚宋牧師將帶領大家恭領聖餐,我們再一次思想耶穌為我們的罪,所受的鞭傷與羞辱,祂在十字架上犧牲的愛及恩典對我們生命的意義是什麼?這是一個不同凡響的聚會,請大家一定要將時間分別出來

9.預告受洗入籍禮:3/31復活節主日有受洗、入籍禮。目前上受洗班有:愛兵、德燕、楊賡、麗萍、方雲、惠珊。

10.預告-復活節社區外展:今年復活節活動,依往年慣例,除記念救主受難犧牲思想主復活大能的意義外,將於午餐後,在會堂外院,推出免費親子復活節撿彩蛋活動多項有趣遊戲,歡迎邀請社區朋友陪伴孩童前來共襄盛舉。並盼望聖安兄姐們都能留下來,幫忙招呼新朋友,做福音鬆土事工

11.聖安社區活動:

  • 乒乓球場地開放每週一晚上7:00-10:00開放交誼廳副堂給社區朋友做乒乓球聯誼使用。歡迎兄姐們踴躍帶領社區朋友參加!
  • 週二運動日第五期的課程在03/05/24-06/04/24三個月一期免費教學每週二晚上7:00-8:30副堂上課。課程介紹: 中國舞基本動作訓練;2. 民族舞蹈;3. 健身廣場舞;4. 現代舞蹈舞段訓練。歡迎兄姐們踴躍邀請社區朋友參加!請向各小家長報名。
  • 免費英文班聖安教會廣受好評的英文班再次開班了。每週五 晚上6:00 -7:00 pm由Michael 老師(前Arcadia High英文教師)帶領大家學習日常實用英文,詳情請向您的小家長或宣道部執事詢問並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