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24.03.10聖安週報

24.03.10 聖安週報

預告-日光節約時間:本主日是日光節約時間開始,請兄姐們將時間撥快一小時,即主日聚會時間須提早一小時,請大家互相提醒!

2.2024年招待關懷訓練:本主日午餐後1:45pm,禮拜部將於主堂舉辦招待、關懷事工訓練及提醒。請台華招待及關懷同工預備心參加。

3.奉獻收據:2023年兄姐們的奉獻報稅收據,本主日午餐時間將繼續分發給大家,請兄姐們注意!如有問題,可向2023年財務部執事耀祖詢問。

4.執事會、籌備會:下主日3/17會後2:30pm將召開受難日及復活節、退修會籌備會,之後召開三月份執事會 (執事各項職務正式交接,將於2024年第二季開始。) 請執事及相關同工們預備心與會。

5.預告-門訓禱告會:3/20週三晚上7:00在教會副堂有門訓禱告會,由宋牧師帶領,經過牧者有系統的教導,大家可以學習如何帶領門徒,並且對教會與服事意義有更多認識瞭解。請小家有參與各項服事的兄姐準時參加!(本次由傳承事工 (以利亞、約書亞) 主辦,會中有點心聯誼時間。)

6.預告-受難日禱告會:3/29週五耶穌受難日,晚上7:30在教會主堂舉行「受難日禱告會」,當晚宋牧師將帶領大家恭領聖餐,我們再一次思想耶穌為我們的罪,所受的鞭傷與羞辱,祂在十字架上犧牲的愛及恩典對我們生命的意義是什麼?這是一個不同凡響的聚會,請大家一定要將時間分別出來

7.預告受洗入籍禮:3/31復活節主日有受洗、入籍禮。目前報名已有愛兵、德燕、楊賡、麗萍、方雲、惠珊旭亮、學淋(洗禮); 蕙芳(入籍);教會繼續歡迎有感動者報名,請向同工索取報名表,教育部並已為預備受洗者開課

8.預告-復活節社區外展:今年復活節活動,依往年慣例,除記念救主受難犧牲思想主復活大能的意義外,將於午餐後,在會堂外院,推出免費復活節親子活動(撿彩蛋)多項有趣遊戲,歡迎邀請社區朋友陪伴孩童前來共襄盛舉。並盼望聖安兄姐們都能留下來,幫忙招呼新朋友,做福音鬆土事工

9.2024退修會預告:Memorial長週末三天兩夜 (5/25-27) 聖安教會將舉行退修會,特邀創新神學院陳世欽牧師主領3堂信息,拓展我們對上帝榮耀國度的認識和眼界。同工也將在退修會中啟動聖安40周年慶典系列活動。執事會已選定極佳的場地並積極的籌備細節,請兄姐盡量不排其他行程,預留時間參加

10.2024 基督徒省墓思親禮拜:台福基督教會總會暨台福基金會,將於2024年3月23日星期六 10:00AM -11:30AM在Hua Yuan Center, Rose Hills Memorial Park 舉行 2024 基督徒省墓思親禮拜。活動有敬拜,領受信息,獻詩, 懷思故人,基督福園巡禮,祝禱。歡迎弟兄姊妹前來參加。報名參加請聯絡台福基金會 Jennifer (909) 671-6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