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24.03.24聖安週報

24.03.24 聖安週報

歡迎講員:本主日特邀請蘇文隆牧師親臨本會在台語堂證道;蘇牧師是富勒神學院教牧學博士 Min., 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曾任美國正道神學院行政副院長普世豐盛神學院院長暨和平台福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具有多年之教會牧養與行政管理經驗;是神所重用的僕人。願主記念蘇牧師手所做的工!

2.受難日禱告會:3/29本週五耶穌受難日,晚上7:30在教會主堂舉行台華英聯合「受難日禱告會」。當晚宋牧師將帶領大家恭領聖餐,我們再一次思想耶穌為我們的罪,所受的鞭傷與羞辱,祂在十字架上犧牲的愛及恩典對我們生命的意義是什麼?這是一個不同凡響的聚會,請大家一定要將時間分別出來

3.預告-受洗入籍禮:下主日3/31復活節聯合主日,有受洗、入籍禮。目前報名有愛兵、德燕、楊賡、麗萍、惠珊旭亮、Alana (洗禮);蕙芳 (入籍)。使徒保羅在羅馬書 10:9 說:「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下主日上午9:30在主堂後面團契室有牧師、執事與新家人的面談。)

4.時間更動:下主日聯合聚會時間略有更動,請大家注意!9:30主日守望禱告會10:00 台華聯合主日學11:00台華英聯合主日崇拜13:00午餐愛筵

5.復活節主日愛筵:下主日午餐愛筵為加快供餐速度,一律使用免洗餐具。感謝同工們為大家準備復活節彩蛋!

6.停車注意:聯合主日聚會人數較多,聖安一直是以客為尊的教會,當日請兄姐儘量將車停在對面保險公司停車場及3th&4th街上,將教會停車場留給來賓使用。且因下午時間有撿蛋活動,停車場有幾個車位將暫停使用,謝謝大家的合作!

7.復活節社區揀彩蛋活動:今年揀彩蛋活動,由ROC青少年自力策劃主辦有多項好玩的遊戲、剉冰…等,將於午餐後,在會堂外院舉行,歡迎邀請社區朋友陪伴孩童前來共襄盛舉。並盼望聖安兄姐們都能留下來,幫忙招呼新朋友,做福音鬆土事工

8.預告-2024退修會:Memorial長週末三天兩夜 (5/25-27) 聖安教會將舉行退修會,特邀創欣神學院陳世欽牧師主領3堂信息,拓展我們對上帝榮耀國度的認識和眼界。同工也將在退修會中啟動聖安40周年慶典系列活動。執事會已選定極佳的場地並積極的籌備細節,請兄姐盡量不排其他行程,預留時間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