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24.04.07聖安週報

24.04.07 聖安週報

歡迎新家人:歡迎上主日8位受洗:羅愛兵、余德燕、楊賡、張麗萍、王旭亮、魏宏儒王㬢然、方惠珊3位入籍:高中聯、姚蕙芳、蘇姿樺;加入聖安愛的大家庭,我們在主裡誠心歡迎您!

2.慶生會:本主日4/7愛筵時間將舉行四月份慶生會,由良善小家主持,壽星:宋牧師、瑞福、佳進、美慧、冠文、梅芳、耀祖、美麗、中和、惠琳、昭珠、閻瑩、宋翠瑛、亞蘭、敏珺、Andrew Huang、Joshua Law、Alana Wang、Sissi Chen、Gigi Leung、Kimberly Zhao、Joel Chen、Joey Wei、Yu Fang Lee。名單若有遺漏者,請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感謝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邀請朋友參加!

3.信心禱告會: 本週三4/10晚上7:30在副堂有信心禱告會,歡迎所有的兄姐都一起來經歷神的大能!經歷禱告中重新得力!會中將有林季玉姐妹和青少年王㬢然Alana的信心見證敬請期待!本次由台語事工主辦)

4.2024退修會報名:今年聖安教會的退修會將於Memorial長週末 (5/25-27週六) 舉行,共三天兩夜,此次退修會將前往風光明媚Palm Springs及附近多個景點,特邀創欣神學院陳世欽牧師主領3堂信息,拓展我們對上帝榮耀國度的認識和眼界。同工也將在退修會中啟動聖安40周年慶典系列活動。即日起接受報名,名額限定80名。目前先開放在聖安教會聚會的弟兄姐妹及家人優先開始報名。報名截止日期4/10

  •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以免向隅!請向各小家長繳費報名。全程費用:$575 (單人房)、每人$310(雙人房)、第三人和第四人每人$75(不能加床);六歳和以上與成人同價;五歲和以下$285(雙人房)、第三人和第四人每人$20(不能加床)。請注意:旅館房間大都是兩張大床。費用包括:兩晚住宿+兩早餐+一晚餐+一午餐。需要Carpool者,請先告知小家長。詳細說明請洽詢總召羅耀祖及陳靜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