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Patriotamat Locakzp

23.02.12 聖安週報

聖安和會預告:下主日2/19 將舉行2023年第一次和會,會中將回顧2022年的財務報表、表決通過2023年的預算以及選出2023年財務稽查員。當日有表決權的積極會員名單,已經公布於公佈欄。(積極會員資格是在和會前三個月內,至少有七次出席主日崇拜的在籍會友,請假的不在此限。)和會時間:11:20-11:40 AM(華、台主日崇拜之間。)請兄姐們預備心與會。

2. 執事會、檢討會、籌備會:下主日2/19會後2:30pm將召開新春活動檢討會、受難日及復活節、退修會籌備會,之後由主席菁蓉召開二月份執事會 (執事各項職務正式交接,將於2023年第二季開始。) 請執事及相關同工們預備心與會。

3.門訓禱告會預告:下下週三2/22晚上7:00在教會主堂有門訓禱告會,由宋傳道帶領,經過牧者有系統的教導,大家可以學習如何帶領門徒,並且對教會與服事意義有更多認識瞭解。請小家有參與各項服事的兄姐準時參加!(本次由台語事工主辦,會中有點心聯誼時間。)

4.奉獻收據:2022年兄姐們的奉獻報稅收據,已於上兩週主日午餐時間陸續分發給大家,如尚未領取的,也已在上週間寄出,請兄姐們留意!如有問題,可向2022年財務部執事芝瑋詢問。

5.聖安週二福音鬆土運動日:開始招收第二期學員;每週二晚上7:00-8:30在聖安副堂上課;三個月一期,特請良善張肇壯夫婦指導免費教學。課程介紹: 中國舞基本動作訓練;2. 台灣山地之鄉(民族舞蹈);3. 健身廣場舞;4. 現代舞蹈舞段訓練。歡迎台華英兄姐報名參加訓練,並踴躍邀請社區朋友共襄盛舉!有意者請向各小家長報名。

 

Leave a Reply